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20號
電話:(02)2705-0101
   
說到下午茶,太多選擇可以煩惱,絕大多數的英式或美式這次被我排除,夯很久的蜜糖吐司卻是我從不考慮的
不喜歡甜食是一個很大的因素之一,加上同四行人中有一個和我一樣是鹹食怪物
所以每次我們的約會時間(長舌時間)一定要有小鹹點來陪襯
不過選燈燈庵當下午茶純粹是沒有試過的體驗要來付諸實現

101年的春天,連休4月下午我們直接約在店內見面
燈燈庵的位置對於我們靠大眾交通工具加上路癡的四個人來說,有點吃力
用了google map還是一樣無法跟路交朋友真是痛苦
我還自以為厲害的以為已經把路記到腦裡,不把地圖印出結果根本是個錯誤
最後結論是搭了5分鐘的小黃,白白的讓小朋友飛掉一張(不過沒想到有人跟我做一樣的蠢事~ 哈哈)

燈燈庵,是日本黑茶屋集團在台灣設立的第一家分店
我們這次選擇來品嘗的是下午14:30~16:30才有供應的日式下午茶
兩層木盒乘著10多種的日式小點,再搭配茶品三選一(抹茶、玄米茶、煎茶三選一)           






第一層鹹點
蒟蒻柚子味增、腰果丸子、馬鈴薯章魚燒、伊達卷、起司竹輪、納豆小黃瓜等 



第二層為日式和菓子
勾玉豆腐、核桃、香物三品等  

 

玄米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