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1樓
電話:(02)2778-3737  

台北近來新開越來越多家餐廳,其實住在台北真的是也還滿不錯的
除了夏天的時候悶熱了點,馬路凹凸不平的爛了點,莫名其妙常大官上路還要讓開不爽了點
其他也還不錯(可能不好的暫時忘記了~)
至少資訊比較新,大眾運輸交通比較發達,離家人都好近,和朋友見面也好方便,重點是有很多好東西可以吃    
從台中上來的知名烏龍麵專賣店,在忠孝店試賣期間達比就問我要不要去,不過我懶懶的癱在沙發上拒絕了 
跟朋友相約的這天,我們毫不遲疑了就選擇到這
本來我們是預計到忠孝東路的分店去用餐,離朋友家也比較近
可惜的是,忠孝店不能事先預約,必須現場排隊候位,我當然就怯步了,改去位置較多的復興店
 
不過很夯的店不代表一定是和每個人的口味,就像今天的【穗科】,對我而言是一間不用特地去吃的店 


雖然店內座位不少,但舒適度還是滿不錯的,不會有人一多就過於擁擠的感覺 




【穗科】的小菜並不多樣,份量也不多( 都說是小菜了~ ),但是價格卻不低 
我們4人,我怕吃不夠所以點了幾樣小菜,真的只有幾樣~~ 

味增野菜捲 

很像內餡比較多,餅皮也比較扎實,沒有蛋的蛋餅耶,內餡滿清爽,我還滿喜歡
 

胡麻野蔬

下次我在家自己做好了  
 
 
豆香甜梨

是用豆漿芥末下去調的醬汁,最後灑上一點白芝麻,可能我嘴比較鈍,所以都只有水梨味(而且還沒很甜~) 
 

黑玉胡麻豆腐

我們4人都一致覺得非常沒有芝麻味道,很單薄的一樣小菜   


芝麻牛蒡 


【穗科手打烏龍麵】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就屬冷麵了,雖然咖哩冷麵沒有,泡菜冷麵卻也還是不錯
或許是因為冷麵有泡上冷水的關係,麵條比較Q勁,加上搭配很夠味的泡菜,給舌尖很多刺激,很有層次
 


友人點的泡菜烏龍湯麵 


上湯烏龍麵

熱度比較溫,湯味是很淡昆布柴魚味道不重,是一道很溫柔的烏龍麵,只不過吃完會渴

 
 
下次,我們再換去別家試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