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近畿、北陸秋天賞楓行。

 
每個人心中都有想去旅行的地方。

我有一個夢幻行程,但至少耗時二個月,然後散盡目前家財都還不一定去的了!
可是我想去的程度是不管吃飯洗澡都會在嘴中喃喃自語的想,甚至還會做夢;
這個夢幻行程在我心中扎了根,然後還又默默的伸了觸鬚,多加了幾天,多加了幾個點,至今還沒公諸於世。

自助行的幾次,我在路上看到一樣的旅人,不論男女,不少是揹著又重又長又大捆的背包,我很佩服;
是很真心的想要對他們立正站好、十指閉攏,敬禮的那種佩服,可惜我不太適合。
網路上許多人分享他們的旅行,很多很棒,也讓我有了一次又一次的目標;
可是礙於荷包只能折衷式的偶爾小享受,但至少目前的我還算滿足。

不過當我有足夠能力的時候,我一定要努力完成這個不小的小心願!!!握拳吶喊!!!
----------  今年,不是我的夢幻行程。
日本中部這行程,是2010年一開始於一張照片、一段文字、一個名為「上高地」的地方。
古時日本人稱上高地為「神鄉地」,相傳是神所居住的地方,被日本人視為「神的故鄉」。
決定來到這是2010年的2月,從日本關西回來後的4個月。
 
之後,埋首苦幹努力安排行程、研究交通、住宿筛選、機票比價;
卻在2010年4月因為搬家後的疲累,貪於峇里島的雙人四手按摩後,叛逃了。。

沒想到這一延,還碰上了2011年的日本311大地震,就這樣,到了2012年。

這其中2年的旅行中,腦裡的日本中部北陸計畫的架構,依舊清晰;
不是峇里島不美、不是義大利不好玩,實在是想去的心情越來越強烈!!
終於,2012年,我們要出發了。
歷經了長榮航空的班機大調整,微調了行程,依舊選擇了10月的美麗秋天賞楓,配合航班由10天改為11天;
甚至將當初放棄的一泊二食住宿放回行程。

一開始,選擇了長榮航空日本中部國際機場進,小松機場出。
誰知在8月底開票的時候才知道長榮航空停飛中部國際機場這各噩耗;還記得當下我的哀號聲很大。
不過幸好平常愛上網東看西看,很快的趕緊重新選擇由關西機場進,然後開票,還好沒有浪費已經買好的套票;
真的是好事多磨阿!

有人問我,為什麼一定要選擇長榮航空?因為台灣只有長榮航空直飛小松機場阿!!
又為了不另外多花交通費,要將套票用到極至,所以決定第一天就直接從關西機場殺到名古屋。

所以,我們的行程,就這麼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