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7號
電話:(02)2705-0656
 
   
日本人下班後喜歡去居酒屋,歐洲人下班後喜歡去小酒館,台灣人下班後喜歡吃熱炒。。
今天不去居酒屋、不吃熱炒我們來去小酒館---慶生。
7點左右來到【whinos bar & kitchen】,已經有些許人在用餐,等到我們用完餐離開已是滿滿的人了。
店內用餐的氛圍很放鬆,很適合下班後來這談天大笑紓壓。
自從上次和姐妹去【Just in Bistro&Wine Bar】後,對小酒館留下非常棒印象,今天也真的沒令人失望耶!!
而且小酒館裡還可以嘗試到很多無國界的創意料理,又不拘謹的用餐環境,我喜歡。。




【whinos bar & kitchen】的最後面一塊小區域是有沙發的開放式空間。



吧台。



黑板上當日推薦不在menu上的菜色。



鮮榨柳橙汁。


蕃茄奶油湯。


菌菇燉飯。

網上很多人的【whinos bar & kitchen】食記都是熱飯在放入大起司裡面拌,可是今天沒有耶。。。
今天推薦的菌菇燉飯雖然沒有這噱頭,不過還是有很濃厚的起司味,上面也削飛了一些起司片。
最近吃了不少燉飯,鮮味裹住飯粒好像已經是基本必要條件,而飯粒的軟硬度也都和我喜愛剛好match。
好幸運。



西班牙蒜味蝦。

【whinos bar & kitchen】的推薦,看起來很油,實際上也很油,只是沒油進蝦子裡,蝦子鎖住了水分。
雖說是蒜味蝦,不過蒜香味沒特別重,沒有蓋過蝦子本身的甜味,是恰到好處的配角。

 



牛肉起司小漢堡。

是不是好可愛,我最佩服手巧的人了,而且在小酒館裡,這小漢堡又不會佔據胃太多的空間,很是剛好。

 


精典炸魚薯條。


覆盆子巧克力蛋糕,鮮榨檸檬汁。

我們很難得點甜點,更難得的是點覆盆子口味的喔,不過因為我生日咧!!!
甜食我真的吃不出各所以然,不過,不會很甜耶,覆盆子的酸味中和了甜,意外的我還滿喜歡的,好搭喔。

我喜歡的甜點,剛剛好的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