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508-2號1樓
電話:02-27264902

EL TORO 西班牙餐廳,不是很大的店面,很幸運的當天還可以訂到位,也事先預約墨魚飯
據網友報是純正西班牙料理,由遠渡重洋來當台灣女婿的西班牙籍帥哥掌廚,評價是一面倒的大讚





主廚很親切的為我們介紹,雖然聲音很小聽不太清楚,但就算很大聲我想我應該懂得沒幾句
很用心的是每日有特別推薦更換的創意菜色,我們捨棄每人套餐用單點的方式,就是想要嘗試創意





西班牙海鮮湯
濃厚蝦子味,肥厚的蛤蠣,輕輕撕開的軟嫩鮮魚



微辣西班牙臘腸佐蜂蜜
血腥味頗重,但我卻覺得還不難吃



墨魚飯
這是必須事先預約的,第一次吃純正西班牙料理,才知道西班牙煮成的飯是這麼的乾硬
不愛吃飯粑的我很不習慣,每一粒米飯都像小石子般的堅硬,下次預約時要順便要求飯的軟硬度



三王遇壞蛋( Three kings meet the bastard.... )
這是創意料理,下面綿密的不是馬鈴薯泥,是玉米泥



鴨胸佐酸橙葉及自製番茄醬( 意料理理 )
我超喜歡這隻肥到可以滴汁的鴨,皮烤的酥但卻不焦又不黑
自製的蕃茄醬有加羅勒,清爽的加上肥滋滋的鴨,今晚我最愛的



溫熱巧克力金字塔蛋糕佐萊姆汁
在訂位時有特別提到要慶生,所以很溫馨的幫我們用巧克力醬寫上happy birthday
不會很甜,壽星莫名奇妙吃了3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