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1號
電話:02-27751310

我們預約中午12點,到的時候店內只有一組客人
當然一定是坐吧台的我們,很幸運的可以在暫時無人的狀態下亂拍
林董說主要的師傅是從MASA出走的,那我想,應該真的可以期待!!





















柚子的清香在日本的醬料與點綴上都是不可或缺的



不知道是不是海菜的味道我不喜歡








烤燕尾鯧



牛蒡手捲,林董說MASA也都有,有嗎???? 



紅燒鯖魚下巴





雞湯翅





雜炊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日本料理總是要花不少的時間,我喜歡和林董在吧台上一起看著師傅的手法與刀工,然後讚嘆
我們在兩個小時間放鬆又愉快的吃完中餐,還外帶了蛋捲~
一直讓我回味無窮的是白蘿蔔皮的雞湯,很輕甜,白蘿蔔皮煮到軟又入味,輕輕一咬雞肉就跟骨頭分離,大讚 
但是網路上超推薦的雜炊我卻不喜歡,印象中的雜炊應該是吸取湯中的所有菁華,所以常會在火鍋尾吃到
這次的雜炊卻加了黑胡椒,個人覺得黑胡椒味壓倒了湯頭原有的鮮美,變成像碗玉米濃湯的普通,太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