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電話:02-27213141


有的時候在沒有預料中闖進一個地方或因迷路而找到ㄧ家好店,都是冥冥中注定的緣分
人的情感也是,緣分兩字一定要相挺才有爆出結局火花的可能
硬是抓緊已逝去的緣的尾巴,只是讓慢慢不相交的兩個人更添痛苦與負擔
我在很久的以後才明白,才釋懷
一個轉身背離的過客所駐紮的心傷原來是為了真命天子翩然到來而準備

颱風過後在尋找【鶴家】中撞出一個小意外而成了驚喜
緊臨隔壁的店家讓我們誤以為就是用餐之地,還報了名字電話才知我們走錯店
不過滿是大阪燒香與坐滿人的印象讓我們很快決定下一次就在這大快朵頤
沒有預先做功課,沒有上網探查是否會採到地雷,我們,就這麼來了



【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我們在6點完全沒預約的狀況下就走進店裡
只有一組客人,不是很大的店卻有滿多位服務生,我想應該生意很好才需要這麼多人手吧
到底是從哪一家店開始讓牆壁簽滿名字,有路人甲也有明星留下的蹤跡


我們不是坐吧台,而是吧台隔壁的兩人座






兩人點了799元的套餐(含沙拉,松阪豬,大阪燒/青蔥燒/洋食燒,大阪炒麵/鹽味炒麵,兩杯40元以下的飲料)


葡萄柚汁&雪碧


豆腐沙拉
很冰涼的豆腐超消暑,雖然生菜有的甘苦
醬有混合花生味讓口味感覺更清爽,不像一般生菜沙拉很單薄的和風醬,我好喜歡


鹽燒松阪豬
擠上檸檬,肥中帶瘦又不乾澀的肉再搭一口略有和風醬的高麗菜絲,滿不錯的


大阪燒會先在大鐵板完成後移至桌前小鐵板
要準備上大版燒前,會先在鐵板上塗抹油加熱



牛筋青蔥燒
蔥的味道很薄,沒有非常濃郁,不過夾層中的潤滑蛋液和飛舞的柴魚片很加分
灑上海台粉和七味粉右不同層次的口味





海鮮大阪炒麵(蝦子,魷魚,干貝)
我最愛大阪炒麵最後加的醬汁,甜而不膩的裹著麵條,我超愛


 

味浪漫口味偏淡偏清爽,雖然吃完後口很渴,不過我還會再來
一家小店的風味不知跟真正大阪燒比起來的差異在哪?  我很好奇!!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電話:02-27213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